叫我森总

其实大概也就是拼命博取某人欢心的森总
现在终于明白,爬到最高就算手段脏的要死也会有人给你洗白,干净和诚意就是个笑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烟桥:

过年讲个段子开心一下。

昨天过生日,讨论组里朋友说送了我个少儿不宜的礼物,快递下午就能送到我家。我既懵又惊!毕竟大过年的我家还有我爸妈,我问是啥东西讨论组里商量好了一致不告诉我,只是建议我到时候自己一个人去拿,千万别让我爸妈看见。
那天我在外面和我爸妈吃饭,快递给我打电话我让放门房,我问了下他跟我说这玩意儿很大。
尼玛我还以为是寄给我的充气娃娃。
到了晚上十点我回家,专门等和我爸妈一起上楼了之后谎称我刚才忘了有个快递没拿然后一个人下去拿,到了门房一看,是一个大箱子,门卫让我赶紧拿走,我一抱,还以为是我终于在这聊天组里触了众怒他们集资给我寄板砖了。
然后门卫跟我说旁边还有一箱。
我抱回家拆开一看,真是两箱黄的不行的东西。
……
……
两箱柠檬茶!

靠!

今天讨论组里说还有俩少儿不宜的礼物等着我,我决定晚上回去的时候让我爸妈跟我一起去拿。

评论
热度(83)

© 叫我森总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