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森总

其实大概也就是拼命博取某人欢心的森总
现在终于明白,爬到最高就算手段脏的要死也会有人给你洗白,干净和诚意就是个笑话。

【旭润】这不是我的兄长!2

润玉回了自己的璇玑宫,整个神都窝在被窝里,白龙补眠,本应勿扰,看上去却可爱的很。

 

璇玑宫地处正中,日光从外面撒透下来,照亮了整个静室。润玉就在这么一团光影里细细的想着一些事情,竟没发现自己的风骨在这一番思索里全被丢了个干净。

 

润玉吃了那不知道什么东西之后,竟一下子想清楚了。

 

天界最有权势的人莫过于太微天后和旭凤,太微性冷,不容易讨好,天后太妒不易接近,旭凤则是火热一只凤凰,比较有可能记着人的好帮上一帮,更难得是仗着自己身份容易接近些。这连丹朱也看出来的道理自己为什么从前就是看不穿呢?

 

风骨这种东西可抗不过天后的琉璃净火,更无法护他在天界立足。

 

润玉自觉得自己想的有道理,得出结论自然也就简单,不过是接近他夺得他的真心,得到他全心全意的守护,等到他有什么心仪女子再坦然离开旭凤,相信旭凤出于这么多年的兄弟情分也不会用火烧他。

 

想好了之后润玉打理了一下自己的散发,看着镜子里的玉颜微微皱眉,这样丑陋的皮相可不能勾引旭凤到手。虽则如此,但是千年万年在旭凤身边相处,凤儿估计也早已习惯了自己的容颜,在他身边待着想来不会吓着,那么就先去刺探下敌情也不妨。

 

问过仙娥,旭凤正在校场上练武。天兵陈列于校场,远远的就可以看到银白的刀光闪过云层,年少的将军高高束发,好看的让人心动。发现自己来的时候,眼眸里闪过的是纯粹的惊喜光芒。他马上停止对练,整只大鸟蹦到兄长面前。

 

“稀客啊兄长,我来这校场也有了三千年了,见着兄长的白衣屈指可数,今日总算兄长有了兴趣,不如来这里多看看。”

 

润玉含笑并不想解释,以前的天后曾经暗暗把自己叫过去让自己尽量不去靠近旭凤,更不要说手沾兵革,自己自然是能避嫌就避嫌的。虽然现在的他十分不懂的这般隐忍之举。

 

他看着旭凤,美色在前,倒是也没忘了自己的目的。

 

“听说你最近仙府上来了一个好看的小仙侍?你不是从来不收这些的吗?你可知外面你们两个的风言风语都流传多少了。”

 

润玉半是抱怨半是试探,偏偏语气温柔,硬是没叫旭凤听出来一分半点奇怪的地方,还乖乖做答了。

 

“兄长怎么过问起这个了?我在人间历劫的时候她曾救我,救命之恩昊天罔极,不得不报而已。兄长倒是还没有见过,最好不见,他的性子贯常是那种咋咋呼呼的,不得兄长喜欢。”旭凤想想锦觅,虽然语气抱怨的紧,竟不自觉流露出一抹笑意来。

 

润玉看着旭凤那副样子,整个人恍恍惚惚,问了出来,自己倒也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对:“凤儿可是喜欢那个小仙侍?兄长不愿意你喜欢。”他直直看向了旭凤,有什么说什么。

 

旭凤可真被润玉吓了一跳,心里最深处的隐秘被点破,感觉难堪的很,娇生惯养的凤凰也带了些火气。“兄长不要乱说,我日后自然会有属意的女子,他是永远也做不了我的天后的。男子之身,我不能让父帝母神为难。”

 

润玉波光粼粼的眼眸安静的看了看旭凤,随后垂下眼眸,睫毛在眼尾扫开:

“凤儿的意思是不会让男子当天后,但是只要他是女子就可以了?凤儿看上去是确实动了心,只是我竟不知这么多年的兄弟情谊比不上一个新来的小仙侍了。若是做天后我岂不是比那什么锦觅更合适。”

 

他的话一片认真。

 

旭凤顿时一阵头大。

 

以前的润玉就算看出臣下心属于谁也绝不会点破,只是也就是暗示,给别人台阶下也做到了暗暗提醒对方注意分寸的目的,如今的润玉如此开起玩笑竟然不知道如何是好。

 

润玉像是完全不知道旭凤的心思,平时轻轻松松能够看穿弟弟心情并且顺着毛摸的润玉如今不再顺着他的话说,这让旭凤十分的不习惯。纠结了半天旭凤抓住润玉,两个美人两两相望,却在大眼瞪小眼。

 

“等等等等,兄长你莫非是对我的小仙侍有兴趣?我对他好那完全是因为凡间情谊,不是因为他有什么特殊的啊……”

 

虽然会开花但是也不叫特殊,啥都不会还惯会偷鸡摸狗窃取灵力,除了长得好看一点吧也就那样,想着想着旭凤往前拽“兄长………”

 

大力往前走的人突然一停步,这袖子就被一抓旭凤险些跌倒,第一次在校场旁边狼狈的那么不像个战神。“你们居然已经有了凡间情谊?”

 

润玉脸色十分古怪,看上去竟然有些绝望,眼尾还微微泛红,旭凤被吓到了,锦觅虽然在他心里有了位置,但是现在仍旧万万不可能与自家哥哥匹敌,因此慌忙摇头,连自身形象都不顾了。

 

润玉一副不敢相信的样子,步伐急匆匆的要回自己的璇玑宫,居然跟逃也似。旭凤大惊。

 

兄长?

 

这不会是赶回璇玑宫哭了吧???

 

等等,锦觅难道见过兄长?是什么时候得到兄长的心的,自己为什么什么都不知道??

 

润玉以十倍加速模式回到了自己的璇玑宫,心里默默生着之前自己的闷气。

 

之前的他听说了旭凤的风流韵事后只是一笑再也没有去管过,这可给现在的追求旭凤造成了天大的麻烦。这叫什么?计划制定的不周全,就是祸害良多啊!做神果然应该做计划神。虽然但是,当务之急,还是应该赶紧寻求帮助,解决目前困境。

 

爱情遇到困难,就找丹朱姻缘府。

 

丹朱的广告在天庭打的那是十分的响亮,润玉十分心动,并且顺利忘记了之前为什么对叔父避之不及的原因,随后很快找到了丹朱,也不顾着人家还在打理姻缘线,将旭凤化名凰儿,锦觅化名果子,将自己的感情娓娓道来,当然最前面加上了“我有一个朋友,他……”

 

丹朱摸了摸自己的下巴,脑海中过了起码几千本话本,最终想出来一个最简单的,满足情爱白痴润玉的理解。

 

“根据大殿下这位朋友目前的遭遇,我十分建议那位长的丑的人士动用仙法,把自己弄的比凰儿还要好看,然后再去勾引果子就是,先达成一个小目标,让果子先离开凰儿再追。不过,大殿下的那位朋友到底是谁,可否告知老夫?

 

大胆说爱,至情至性,老夫十分的想与之认识一下。”丹朱兴奋的搓搓手,红线都快被搓掉色了。

 

润玉对叔父笑了一笑,先前还想的起来要用“我的一个朋友”句式来遮掩一下的润玉全然忘了,脑子一片糊涂着,“谢谢叔父夸奖啊。”随后身子轻飘飘的出了门,顺便不慎踩断了姻缘府几千根红线。

 

丹朱目瞪口呆,大殿下骗人还有这种疏漏的实在不可能,一定是他有什么深沉的思谋,该不会是用在凤娃身上吧?之前对这样的人至情至性的评语早被丹朱忘了,整只狐狸开始往校场滚。

 

小剧场:

润玉:吃了降智八皇丸,为什么还附带遗忘症和不辩是非的效果

作者:emmm就当三个丹药大礼包放送吧……傻乎乎的玉儿很可爱啊

丹朱:润玉不可能那么傻!他那么傻肯定是因为故意的,有什么筹谋!

清醒玉:我谢谢你这么抬举我(面无表情)

 

 

评论(6)
热度(133)

© 叫我森总 | Powered by LOFTER